后勤管理处

后勤党委开展处级干部讲党课活动

2021年07月21日 08:22  点击:[]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促使后勤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干事创业精神、增强工作责任意识,后勤党委于7月20日上午在专家公寓六楼会议室开展了处级干部讲党课活动。此次活动由后勤党委书记曲增欣主持,后勤党委所属党支部支部委员和后勤管理处全体副科级以上干部共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党委委员全为民以“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贡献”为主题,通过讲述先进模范人物的英雄事迹以及自身的工作经历,强调后勤广大干部职工要以这些模范人物和先进干部为榜样,立足本职工作,干一行爱一行,把责任担起来,把职责扛起来,为教职工、为学生、也为我们自己实实在在做点事,在平凡的岗位上,也可以做出不平凡的贡献。

党委副书记葛振亮以“弘扬‘支部建在连上’光荣传统,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主题,详细讲述了支部的建设对党建工作至关重要的作用,结合后勤党建工作指出了支部就是堡垒,突出强调抓基层打基础的重要性。希望后勤干部职工能够牢记“三服务、三育人”,增强责任意识,提升工作执行力,才能保障制度落实到位,提升后勤服务质量。

后勤党委书记曲增欣进行了总结发言,要求后勤干部职工一要从政治高度干工作、想问题,努力提高服务意识;二要从大局出发,各支部协调工作,努力提升服务质量;三要提高工作效率,狠抓责任落实,确保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四要响应上级号召,不折不扣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克服麻痹思想,严格把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上一条:疫情防控日夜奋战,后勤保障全员上阵 下一条:讴歌百年路 奋进新征程——烟台大学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会

关闭

新闻中心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1909-2010  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