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2021年度莱山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观摩会

2021年06月24日 14:31  点击:[]

6月22日下午,莱山区学校食堂观摩会在烟台大学第六餐厅举行。莱山区幼儿园、中小学、高校80余名食品安全负责人和安全员进行观摩学习。



烟台市莱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餐饮科周社明科长、钟苗副科长出席并主持,周社明科长在观摩会上发表致辞,此次观摩会在烟台大学第六餐厅举办,既是对烟台大学第六餐厅食品安全管理工作的肯定,也是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标准,推动校园餐饮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契机。通过此次观摩学习,拓宽视野、持续推进提升饮食安全管理水平,形成校园饮食安全新局面。




文不按古,匠心独妙。饮食服务中心将传承文化力量、砥志钻研,紧紧围绕食品安全,严控工作重点,以更严格的管理作风、更严明的纪律、更健全的制度、更坚实的责任心,继续推动食安校园建设,不断提升广大师生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用优异的成绩交出新的合格答卷。


 

上一条:讴歌百年路 奋进新征程——烟台大学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会 下一条:烟台大学教职工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关闭

新闻中心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1909-2010  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