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段培永校长来园实地调研安全工作

2021年06月10日 15:28  点击:[]

“生命至上,安全第一”。6月9日下午,烟台大学校长段培永、副校长王强一行,来我园进行安全工作实地调研。后勤管理处赵利江处长和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段校长实地查看了园舍基础设施建设、幼儿活动室、厕所、食堂,详细询问了安全措施情况。对幼儿园疫情防控常态化、消防安全、用电安全、食品安全等方面进行详细督查。对园区安全隐患、后勤保障、环境卫生等提出整改意见,为幼儿园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调研过程中,段校长再三强调,安全重于泰山,要始终将孩子的安全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安全工作长抓不懈,织密织牢安全防范网络,为师生营造安全、卫生、健康的园所环境,确保校园安宁和师生安全。


 

上一条:践行医护使命 办好师生实事:校医院党支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见行见效

关闭

新闻中心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1909-2010  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