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饮食服务中心举行消防安全培训与演练

2021年06月03日 10:13  点击:[]

为了加强饮食服务中心消防安全工作,切实提高食堂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全体员工防火及突发事件应急处理能力,饮食服务中心邀请学校保卫处消防专家为饮食服务中心员工进行一次消防安全培训与演练活动。

6月2日下午13:30,学校保卫处专家来到饮食服务中心第一餐厅门前广场,饮食服务中心第一、二、三、六、七、十食堂共计246名员工参加了培训。培训活动由饮食服务中心主任孟凡景主持。

保卫处胡老师首先讲解了消防安全常识、食堂工作中注意事项及食堂油锅起火紧急处置、灭火器灭火毯的正确使用方法。随后,现场模拟油锅起火,进行了正确使用灭火器及灭火毯的现场灭火演练,并现场指导饮食服务中心食堂员工进行了现场模拟演练。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见行见效 下一条:后勤党委赴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开展党性教育

关闭

新闻中心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1909-2010  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