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后勤分工会举行“相聚凤凰山 相约健康行”登山活动

2021年03月16日 08:02  点击:[]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丰富女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当代女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后勤分工会、妇女工作委员会于3月8日下午举行主题为“相聚凤凰山,相约健康行”登山活动。

3月8日下午两点,所有参与活动的成员早早齐聚于凤凰山脚下喷泉广场,活动开始,首先由后勤工会主席葛振亮向在场的所有女性职工送上了节日的祝福,肯定了女性职工作为学校后勤工作中的重要力量,为校园建设做出的重大贡献,并希望大家能再接再厉,不断开拓创新,为构建“和谐校园”、“平安家庭”发挥更大的作用。

全体活动人员在凤凰山脚下拉开 “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横幅,拍摄集体大合照,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随后攀爬凤凰山,一路上有说有笑,欣赏着优美的自然风光,沉浸在一片愉快和谐的氛围中。

整个爬山活动共历时一个半小时,通过本次活动,女工会成员既愉悦了身心,又提高了身体素质,在爬山途中不时交流,也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同时,全体女工会成员表示,日后会进一步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争做新时代的新女性,为校园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后勤党委召开2021年党建工作会议 下一条:后勤党委举行2020年度退休职工荣休仪式

关闭

新闻中心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1909-2010  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