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校领导检查后勤疫情防控及服务保障工作

2020年06月03日 08:18  点击:[]

为切实做好学生返校复学后勤服务保障工作,5月27日、6月2日,副校长王强先后到学生公寓、食堂、超市、浴室、快递点、返校报到点、核酸检测点等场所,对返校复学后学生疫情防控、后勤保障、食品安全等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

在5号、16号学生公寓,王强仔细询问了学生返校情况,查看了进出人员登记和消毒、通风等记录,听取了学生对新安装直饮水系统的使用感受,并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返校后的学习和生活状况,鼓励同学们积极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和挑战,珍惜大学时光,努力成长成才。

 

 

在学生餐厅,王强查看了食堂测温区、洗手消毒设备、排队取餐、单人单桌就餐等防疫措施,详细了解了食材进货渠道、加工环节、售卖环节、餐后管理以及饭菜价格和花样,并对学生返校后餐饮保障提出了具体要求,叮嘱食堂工作人员一定要确保学生吃得安全、吃得健康、吃得营养。

 

 

在饮食服务中心超市,王强强调超市货品要充分考虑学生实际需求,严格落实好食品安全卫生管理要求,切实满足学生在疫情防控期间的生活物资供应需求。

同时王强到学校公共浴室、快递点等场所进行了检查指导,并在学生返校报到点、核酸监测点,亲切慰问了工作在一线的教职员工。

检查中,王强对学生返校复学后勤疫情防控及服务保障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王强强调要高度重视服务保障工作,充分了解返校学生实际情况,切实帮助学生解决困难。要进一步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全力做好学生返校后的各项后勤服务保障,为返校学生的学习生活提供安全、周到、细致的服务。

后勤管理处、学生工作处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上一条:烟台大学后勤管理处领导亲临幼儿园一线督察指导开园复课防控工作 下一条:校领导深入后勤一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

新闻中心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1909-2010  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