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社区服务中心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培训

2020年03月19日 11:18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普及疫情防控知识,熟悉操作流程,提高防范意识,3月17日下午,社区服务中心职工骨干在青春广场进行了一次生动、及时的培训活动,校医院特邀请烟台市疾控中心专家就疫情防控进行专业指导,后勤党委书记曲增欣、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徐道立、校医院副院长丁洪欣、后勤党委副书记葛振亮及其他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IMG_7667.JPG


烟台市疾控中心专家从新冠肺炎特性、目前防控形势、校园防控特点及突发疫情应急处置流程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针对社区实际工作特点,结合实际案例,重点对84消毒液的配比、酒精消毒的注意事项、防护服的穿脱方法、各区域消毒次数、个人防护等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通过专题知识培训,社区中心职工进一步明确了防控重点,提高了实际操作能力,将为全校广大师生健康安全提供更有力的保障。


IMG_7680.JPG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社区中心通过印发防疫知识手册、防疫明白纸、观看防疫小视频以及分组现场培训等多种方式,对职工进行培训。面对疫情,社区职工积极响应,服从安排,坚守在工作一线,全力以赴做好值班值守、消毒消杀、体温检测等工作,为师生返校提供安全可靠的保障,以全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上一条:爱心企业捐赠物资,助力我校疫情防控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植树节开展义务劳动

关闭

新闻中心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1909-2010  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