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校本部多层住宅区供暖管网注水试压的通知

2019年10月15日 08:45  点击:[]

各单位、各用户:

为了保证今冬供暖工作的顺利进行,避免因暖气漏水等故障给您生活环境带来不便,后勤管理处定于2019年10月19日开始对校本部多层住宅供热管网进行注水试压。具体时间及区域如下:

注水试压开始时间:2019年10月19日(周六)8:00。

注水试压区域:校本部5#-33#教师公寓、G4-G7住宅楼商业网点(不包括G4-G7住户)、校医院、幼儿园、单教楼(专家公寓、后勤管理处和基建处办公室)、于维宏学术交流中心南楼、于维宏学术交流中心北楼供热管网及供热设施。

注水试压期间,请各单位和用户密切关注区域内的采暖设施,随时注意有无漏水现象,并将您的贵重物品等,远离供热采暖设施。屋内有装修涉及改动暖气的,请务必在注水前确保暖气管线、供暖设施、跑风及阀门连接正常无松动,如发现漏水等异常情况请及时与能源管理服务中心联系。

联系电话:6(90)2493、6(90)2682。

 

后勤管理处 

2019年10月15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学府小区车位选购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校本部教学区供暖管网注水试压的通知

关闭

通知公告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1909-2010  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