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党建工作

后勤管理处举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字仪式

  • 发布时间:2018-07-16
  • 点击量:
作者:综合科    2016-03-25 03:09

        按照学校党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要求,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3月24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在办公楼201室举行《后勤管理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字仪式,进一步推动各科室、各实体中心、各支部抓党风廉政建设。后勤管理处全体中层干部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后勤党委书记杨众晖对《后勤管理处党风廉政责任书》的内容进行了说明,强调了党风廉政建设在后勤工作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要求各科室、各实体中心、各支部严格按照要求做好党风廉政建设中各项工作的落实,并保持长期抓实抓好;要落实好监督检查机制,后勤党委成立监督检查小组,不定期对各科室、各实体中心、各支部进行监督检查,保证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的落实。

        处长戴东风就工作作风、工作纪律、公务接待、一岗双责、纠正“四风”、责任落实、后勤服务等方面对各科室、各实体中心提出了具体详实要求,要求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促进后勤工作做得更好,保证十三五开局之年后勤服务各项工作持续平稳发展。

        随后,各科室、各实体中心依次签订了《后勤管理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最后更新于: 2016-03-25 03:30  

烟台大学后勤管理处 地址: 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编: 264005

Copyright©2023 烟台大学后勤管理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