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党建工作

后勤管理处组建志愿服务队为学生免费运送行李

  • 发布时间:2023-06-20
  • 点击量: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烟台大学后勤管理处在毕业生离校之际,开展“温情送别,暖心护航”毕业季志愿服务活动,以优质、高效、暖心的服务,保障2023届毕业生安全、顺利离校。

后勤管理处校园物业服务中心精心组建党员志愿服务队,在毕业季带领近百名工作人员,主动承担“搬运工”和“摆渡车”的角色,为毕业生义务提供行李运送服务。校园物业服务中心主任林玉信带领志愿者们第一时间奔赴各服务站点,为毕业生展开服务行动。志愿者们穿上“后勤蓝”、戴上“小红帽”,热情高涨,不畏酷暑,有条不紊地协助毕业生运送行李。

后勤系统毕业季志愿服务系列活动,是后勤环境育人、服务育人的生动体现。后勤党委将继续推动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为师生办实事的实际成效,用更加优质的服务和实实在在的行动,为毕业生安全、顺利离校保驾护航。

烟台大学后勤管理处 地址: 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编: 264005

Copyright©2023 烟台大学后勤管理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