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后勤党委:聚焦师生关注的热点难点抓好主题教育

2019年09月23日 07:54  点击:[]

    9月21日,后勤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在后勤管理处三楼会议室召开,后勤党委全体委员及所属党支部支部书记参加会议。虽正值周末,与会人员仍充分利用时间扎实做好工作、学习双推进。

    后勤党委书记曲增欣指出,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重点抓好领导班子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各基层党支部要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创新方式方法,抓好学习教育,认真检视整改。后勤管理处处长赵利江指出,要将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和建设“幸福烟大”充分结合起来,聚焦师生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提升后勤党委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随后,会议就后勤党委主题教育活动方案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形成学习计划。

    会议要求,全体后勤党员干部要以更高政治站位,迅速行动,抓好贯彻落实,始终以提升师生幸福感为初心,牢记肩负服务教学科研和师生美好生活的使命,切实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工作干劲和奋斗精神转化为推动我校后勤事业发展的实际行动,助力学校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烟台大学建校35周年。

 

上一条:后勤党委开展爱国主义教育集体观影活动 下一条: 后勤管理处举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字仪式

关闭

党建工作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1909-2010  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