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新闻动态

后勤管理处传达学习学校2024年工作研讨会精神

  • 发布时间:2024-03-06
  • 点击量:

为进一步安排部署新学期后勤服务保障重点任务,赓续辉煌,盛启新章,近日,后勤管理处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研讨会,传达学习学校2024年工作研讨会精神,研究提升学校后勤精细化管理水平方式方法。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王少波主持,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各中心、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后勤党委书记高岗带领大家学习学校党委书记张殿臣作的题为《锚定目标抓落实 乘势而上谱华章 以优异成绩向建校40周年献礼》的讲话,总结了2023年学校后勤在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工作中取得的突出成果。他指出,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后勤全体职工凝心聚力,奋楫笃行,针对“三全育人”教育形式、师生急难愁盼的民生重点问题等方面竭力做好服务保障措施,以敢想、敢做、敢冲的拼搏精神和业务能力屡创佳绩,在学校“新春第一会”上荣获双奖。他强调,要紧紧围绕学校2024年度重点工作任务,不断打磨、创新后勤党建特色品牌,继续深化党建业务双融双促,着力加强党建引领,稳步提升党建保障水平,扎实赋能党建推动,全面实现更高质量后勤服务保障体系,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各中心、科室负责人围绕工程建设、物业维修、校园饮食安全和网上民生几个方面依次发言,就如何提高学校后勤精细化管理水平建言献策。会议一致认为,要坚持完善后勤队伍建设,强化统筹引领;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充分发挥基层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建立健全后勤内部机制,提高工作标准,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后勤工作宣传力度,彰显“党建与业务融合1+1>2”的特色品牌效应。

王少波指出,要强化底线思维,要筑牢廉洁防线。要严格按照“腐败要防住、思想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加强廉洁教育,强化廉政意识;要狠抓整改整治,筑牢安全稳定防线。要持续细化工作流程,压实安全责任,确保排查全覆盖、零风险,切实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后勤管理处将全面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抓实服务保障、民生安全等重点保障工作,全力创优争先,全面保障学校40周年校庆工作顺利开展,为学校发展实现新突破贡献力量。

 

烟台大学后勤管理处 地址: 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编: 264005

Copyright©2023 烟台大学后勤管理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