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新闻动态

做好物业服务保障 全力以赴迎接新学期

  • 发布时间:2024-02-20
  • 点击量:

 为了保障迎新工作顺利进行,寒假期间,校园物业服务中心在后勤处的统筹安排下,坚守工作一线,恪尽职守,切实做好安全保障、环境保洁、维修服务和冬季绿化养护等各项校园物业工作,确保假期校园安全、有序运转,为迎接春季开学做好充分准备。

▼清除楼宇顶部积雪

 

 在学生寒假离校后抢抓时间,对校园环境进行了集中整治。工作人员按照“卫生不留死角、清洁不留空白”的要求,对外环境进行拉网式清理工作,确保新学期校园环境更加干净、整洁。 

 ▼外环境深度保洁

 

 ▼更换家属区生活垃圾桶

 

 

 对教学楼整体进行全方位清理,针对教室、走廊、楼梯间、门窗玻璃及卫生死角等处开展全覆盖的卫生清洁,精细严实打造校园整洁环境。

▼教学楼公共区域保洁

 维修部假日无休,火力全开,积极应对各项维修和改造任务。针对地砖墙砖、课座椅及照明设备等设施设备进行重点维护修缮,为新学期师生工作学习的有序运转提供坚实保障。

▼更换图书馆地砖

▼更换教室破损地砖

▼检修照明设备

▼更换办公楼感应灯

 

 一年之计在于春,寒假是为全年绿化工作打好基础的重要时期。绿化部进行校园树木修剪、绿化带清理等冬季养护工作。根据校园绿化的整体计划要求,将土木馆门前、第五教学楼前、图书馆与综合楼两侧及家属区24#双向路部分树木进行清理,优化校园景观环境。

 工作人员在春节到来之前张灯结彩布置校园,在东门、西北门、西门,家属区单元楼出入口等处悬挂各式灯笼,处处洋溢着喜庆、祥和的年味。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行而不辍,未来可期。新学期即将开始,校园物业服务中心全体员工将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全校师生,尽职尽责做好工作,用心用情服务师生,站好新学期的第一班岗。

 

 

烟台大学后勤管理处 地址: 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编: 264005

Copyright©2023 烟台大学后勤管理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