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新闻动态

后勤管理处为退休职工举办荣休仪式

  • 发布时间:2024-01-17
  •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升退休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传承和弘扬优良传统,1月16日,后勤管理处举办了2023年退休职工荣休仪式。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后勤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赵畅主持荣休仪式。

155BC

  荣休仪式上,后勤管理处处长王少波表示,学校后勤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职工的辛勤付出与智慧贡献,希望退休职工继续关注学校后勤发展,为未来的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高岗书记对退休职工们的爱岗敬业精神给予高度赞扬,并鼓励大家在退休后保持与后勤管理处的紧密联系。赵畅在主持时表示退休亦是新的起点,希望大家退休以后拥有充实、幸福、丰富的退休生活,开启美好人生新阶段。

各位退休职工畅所欲言,深情回顾了几十年来的工作经历,表达了对学校和后勤管理处的感激之情。他们表示,虽然退休,但仍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

FA6F

  随后,后勤管理处为每一位退休职工颁发了荣退奖章和纪念品。

CBEF


烟台大学后勤管理处 地址: 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编: 264005

Copyright©2023 烟台大学后勤管理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