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新闻动态

校领导看望慰问假期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

  • 发布时间:2016-02-03
  • 点击量:
作者:综合科    2016-02-03 02:31

         

        1月30日上午,副校长邓昌亮带领学校办公室、校工会、人事处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看望慰问了保卫处、后勤管理处、校医院等单位的值班人员,向寒假期间依然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送去诚挚的问候和祝福。

        走访中,邓昌亮与值班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一线值班人员为学校各项工作正常运转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邓昌亮希望值班人员坚守岗位,认真履行职责,保证春节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确保寒假期间校园平安和谐、安全稳定,同时祝愿大家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全体值班人员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表示一定坚守岗位,做好本职工作,确保全校职工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

          

         

最后更新于: 2016-04-15 00:13  

烟台大学后勤管理处 地址: 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编: 264005

Copyright©2023 烟台大学后勤管理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