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专业、共享、提升——烟台大学幼儿园开展面向全区开放活动

2019年12月05日 17:10  点击:[]

为更好地加强园际间的交流,发挥省级示范园的示范引领作用,烟台大学幼儿园于2019年12月4日上午开展了面向全区的开放活动,31所幼儿园的园长及老师们共150余人来此参观交流。

 

 

此次开放活动以幼儿园室内环境创设、区域自选和户外自主游戏为重点。组织参观了园所文化、室内外环境创设,观摩了幼儿户外自主游戏、班级区域活动及早操活动的开展。

 

 

 

参观结束后,参观交流人员对我校幼儿园内涵丰富的园所文化、以幼儿为本的环境创设理念、丰富多彩的室内外自主游戏及孩子们自主有序的状态给予了高度评价。烟台大学幼儿园在今后的工作中也将充分发挥省级示范园的引领辐射作用,加强学习、交流,促进我校幼儿教育水平向更高层次迈进!

 

 

上一条:后勤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后勤党委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

新闻中心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1909-2010  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