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后勤党委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迷失的心》

2019年11月29日 16:53  点击:[]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11月28日,后勤党委组织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集中观看了《迷失的心——烟台市基层违法违纪典型案件警示录》。

 

 

警示教育片主要讲述了近几年来发生在我市的部分基层党员干部违法违纪典型案例,通过违法违纪人员现身说法以及办案人员的剖析点评,深刻揭露了涉案人员从心态失衡、大肆敛财到被依法查处的沉沦过程,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纪和党性意识,自觉遵守党的规章制度,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具有强烈的现实教育意义和震撼警醒作用。

通过观看此次警示教育片,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风廉政教育。后勤党委书记曲增欣指出,党员干部要从典型案例中深刻汲取教训,在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廉洁自律,守住底线,自觉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进一步落实学校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要求,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后勤党委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我校在省第三届“公寓的故事”系列活动中喜获佳奖

关闭

新闻中心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1909-2010  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