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开启科普之旅,感受自然奥秘”——幼儿园大班组幼儿参观烟台地质博物馆

2019年11月27日 09:58  点击:[]

历史是一道厚重的墙,生活是一扇多彩的门,文化是一把奇妙的锁,博物馆是万能的钥匙。为了增加孩子们的知识,开阔孩子们的视野,2019年11月22日,烟台大学幼儿园大班组的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走进了烟台地质博物馆,开始了新的探索之旅!

 

 

进入博物馆,孩子们立即就被眼前神奇世界深深地吸引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孩子们兴致勃勃参观了地球厅、化石厅、生物厅、根雕艺术馆、观赏石、矿产资源等展厅。小朋友们深入了解了地球的内涵奥秘和大自然的神奇,并不时发出阵阵惊叹声……

 

 

此次地质博物馆之旅,让孩子们零距离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神奇,丰富了孩子们的地质知识和古生物知识,让孩子们感受到保护自然的重要性,也激发了孩子们热爱家乡、热爱祖国的美好情感!

 

 

 

 

上一条:我校在省第三届“公寓的故事”系列活动中喜获佳奖 下一条:社区服务中心积极组织开展职工团建活动

关闭

新闻中心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1909-2010  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