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社区服务中心积极组织开展职工团建活动

2019年11月27日 08:24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中心职工队伍建设,提高职工整体服务水平和业务素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社区服务中心积极开展了“守初心、担使命,争当岗位标兵”职工团建活动。此次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包含了消防安全培训、消防知识竞赛、业务技能大赛、“一楼一品”服务项目申报、优秀质量记录本评比等内容。

 

26B1E

 

41817

 

在“消防安全培训”活动中校保卫处安全科科长王希峰结合我校及其他高校的火灾案例,就学生宿舍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初起火灾的扑救技巧、如何拨打火警报警电话“119”、手提式干粉灭火器和室内消防栓的使用方法以及如何组织人员疏散逃生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进一步提高了社区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除安全隐患能力。“消防知识竞赛”密切围绕着消防基本知识和社区工作突发情况应急处理等内容展开,八支代表队精心准备、冷静思考沉着应对,观众席上观众也不甘示弱,积极抢答问题,他们精彩的回答赢得阵阵掌声。为了提高保洁员业务技能水平,社区中心开展了擦玻璃比赛,经过激烈的初赛、复赛,一批业务能力优异的职工脱颖而出。“一楼一品” 服务项目申报,充分结合楼宇特点,积极创建“微服务”品牌,同时,为进一步规范楼内记录,开展了“优秀质量记录本评比”,使社区工作更加标准化、规范化。

 

 

 

通过开展此次团建活动,提高了社区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团队凝聚力、业务技能水平,营造了比学争先、团结奋进、服务至上的浓厚氛围,为社区中心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开启科普之旅,感受自然奥秘”——幼儿园大班组幼儿参观烟台地质博物馆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召开后勤服务工作座谈会

关闭

新闻中心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1909-2010  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